上次去花蓮終於成功插旗這家我一直很嚮往的咖啡店,而且除了佈置很對我的味,甜點也好吃之外,竟然還有可愛的店貓,完全要收入愛店不可啊!

 

位於巷弄裡頭的珈琲花,是一間老屋,但也充滿了綠意,連晚上看起來也很顯眼
一進去就發現有店貓,我在看菜單時他就直接黏過來,毛色黑得發亮呢
不過店貓不只一隻,一隻是剛剛看到的小黑貓,就這樣盤據在我旁邊的座位上,另一隻只聽到喵喵叫,卻整個晚上我都沒看到人影。
裡頭東西不少,但卻不會讓人覺得雜亂
反而覺得很有味道,一個人來也不會無聊
牆上還有好多店貓的寫真
鑲牙所的看板,好酷
等我拍完一輪,安定下來,黑貓也就在我旁邊的座位睡著了
仔細看才發現他的項圈上頭有魔女宅即便的小黑貓呢
許多藏書,好像還有二樓
乾燥花也出現得恰如其分
偶然發現的龍貓跟小黑貓也讓人會心一笑


甜點有不少選擇,很開心這天有我想吃的抹茶甜點
抹茶捲偏薄,但也便宜,只要100元,抹茶粉灑很多
抹茶拿鐵的抹茶味還挺濃的
另一款是本來沒特別期待的茶香蘋果磅蛋糕,但是卻比抹茶捲更令我驚豔
這款會加熱上桌,溫熱香氣更襯出蘋果丁的香甜,搭配焦糖醬組織成了絕佳的美味。
這杯是蜂蜜檸檬,酸味剛好消暑而不會不舒服。
除了蜂蜜和檸檬,還有香草植物的香氣,讓他跟一般咖啡店的蜂蜜檸檬格外不同

 

 

有機會到花蓮來千萬別錯過,花一點時間在這裡沉澱一下,享受美好甜點與店貓的陪伴。

 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或覺得這篇文章提供你有用的訊息,就請幫我按個讚吧!

淺藍's美食旅遊地圖部落格:

淺藍的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ghtblue33s/?ref=bookmarks

歡迎追蹤IG:lightblue33s

 

 

Caffe Fiore珈琲花

地址:花蓮市忠孝街79號

電話:03 832 5172

營業時間:週一、二、四~日13:30~21:00,週三休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ffefiore2014/

 

延伸閱讀:

花蓮美食:淺藍 × 邊境法式點心坊~美好的花蓮晚茶時光,超平價法式甜點
花蓮美食:淺藍 × 怡味餐店~花蓮人氣排隊中式早餐,必點限量蛋餅
花蓮美食:淺藍 × 龍宮咖啡~吃完早午餐就能到七星潭看海放空的咖啡店
花蓮美食:淺藍 × 阿樂鴨片飯~晚上才營業,傳統市場裡的文青鴨肉飯
花蓮景點:淺藍 × 新社梯田~濱海梯田好風光

淺藍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[ 行天宮站美食 ] 淺藍 ×...|日誌首頁|[ 公館台電大樓站美食 ] 淺...上一篇[ 行天宮站美食 ] 淺藍 × 葫蘆小郭鐵板燒~人氣平價鐵板燒,一次品嚐雙主餐...下一篇[ 公館台電大樓站美食 ] 淺藍 × Flügel studio~百吃不膩的美味手作家常甜點...